WHyRehlnette

「ᴏʜ ɪs ɪᴛ ᴊᴜsᴛ ᴍᴇ, ɪs ɪᴛ ᴊᴜsᴛ ᴍᴇ?ɪᴛ's ᴇᴠᴇʀʏʙᴏᴅʏ」
_asecinapokalypse_

🥹😅
INTJ-T-5w6-sp/sx-ILI-RLOEI-Melancholic-IN(T)

我走啦😞😞😣😣你保重啊

再见🚖🚶🏻‍♀️🚶🏻‍♂️

再见😞😞😞还会再见吗🥺🥺🥺淼淼,再见的时候你要幸福😄😄😄好不好,淼淼😢你要开心😧😧你要幸福好不好,开心啊🥺幸福🤧🤧

你的世界以后没有我了😰😰😰没关系你要自己幸福🥺🥺🥺

淼淼😨😨😨

淼淼😫😫😫🚖~~🏃🏻‍♂️

淼淼😭😭没有你我怎么活啊🚗……淼淼🏃…淼淼🏃…淼淼 🧎🏻没有你我还怎么活啊😭​

哈哈😃😃,刚刚才知道世界上其实是没有汪淼的😄😄,其实我早就做好心理准备了,毕竟汪淼本来就是想象出来的,怎么可能会真实存在😁😁,我现在就挺好的,也没有很伤心,没有汪淼就没有汪淼吧,也不会对我有什么影响,我该怎么生活还是怎么生活,因为我本来也没有很喜欢汪淼😊😊,一开始我就知道汪淼是写出来的了,所以我也没有投入太多感情,就稍微有点难受吧😔😔,哈哈,我这个人是这样,一点小事就波动了,还好这个事情也没有影响我太多,我的情绪还挺稳定的,还好我没有什么损失,我的钱也还在,我的手机也还在,我的衣服也还在,我过得挺好的,淼淼不要想我就行了,哈哈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​

复制的,最近精神状态良好🥱😄😭😄😝🤗🥺😡😱😖🤯🤤🤤🤬三水哼哼哼啊啊啊啊

btw都是自制调色图哈,请别二传二改谢谢

评论 ( 3 )
热度 ( 66 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WHyRehlnette | Powered by LOFTER